猫柒宁柒皇

一个非常非常擅长咕咕的鸽子精!

all澄透明写手,热衷于刘学义所有角色水仙和拉郎,all温文学爱好者!

头像是最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栖凰》的专辑图片!

得紫狐者得天下【下】

本文cp为all澄(羡澄、曦澄、湛澄、轩澄、瑶澄、凌澄、桑澄、旭澄)

古风pa

人妖和平共处,可以相恋的世界

本文没有江厌离,金光瑶和金凌都是金光善的孩子

【人物内心所想】


题记:

因一句预言而接近利用与你,却不想在相处过程中失了自己的心。


14

金光瑶之所以和江澄如此亲昵,那就要从昨晚说起了:


昨晚,江澄在带魏无羡逛完妖族后,便分别了。随后,江澄向宫内走去。可谁知却在途中遇到了暗杀!


江澄修为高深,因此出门在外从来不带侍卫。更何况他已然从暗探口中得知此次暗杀的策划者是金光瑶,想要英雄救美。


也因此江澄在见到暗杀的人时,表面上故作一副惊讶、害怕的表情,但眼神却充满了杀气。并在他们攻向自己时,只堪堪隔挡了几下,便向后倒下。


【3,2,1,来了】在倒下的时候,江澄在内心数到,果然在数到1时,金光瑶到了并将自己抱入他的怀中。然后,将暗杀者全数击退。


“殿下,可有伤者?”金光瑶声线温柔的询问着。


“没,没伤着。你,你可以放我下来了吧?”江澄按照金光瑶的预想:双颊绯红,声音暗含羞涩的回话着。


之后,就是一副表面含情脉脉,内里各怀鬼胎的和谐场面了。


15

接下来,金子轩和金凌。


此二人虽因父母的宠爱而有些高傲,但其内心十分的单纯纯情。


也因此江澄对他们不同于前几位的算计,也是为数不多的让江澄带有几分真情的对待。


午时,赤露厅(膳房)


江澄邀请金子轩和金凌前来和自己一起用膳。


“两位金公子,在妖族这些时日可还习惯?”江澄见他们二人有些拘谨便主动开口道。


“回殿下,子轩和阿凌并无不习惯的地方。”金子轩声音低沉的说道。


“不用殿下,殿下的叫我,喊我阿澄即可。”


“阿澄。”“殿下,这于理不合。”金凌和金子轩的声音同时响起。只是,一个满是开心,另一个则有着惶恐。


“啧,子轩,你看阿凌都叫了,你怎么还拘于礼数呢?”江澄故作生气的说着。


“阿澄别生气,我叫就是了。”金子轩无奈的回着话。


“这就对了吗!这几天如果没什么事可以来找我,陪我聊聊天的。”江澄对着二人亲近的说着。


“嗯。”金子轩和金凌答应道。


就这样,三个人互相聊着天,感情慢慢融洽起来。


16

最后,就是温旭了。


其实,他人并不知道,江澄曾在未成年之时出过妖族。而江澄当时不小心被捕兽夹所伤,化为了狐形,之后被温旭所救。


江澄怕自己化作人形后会吓到自己的救命恩人。因此一直用狐形示人,直到自己伤好后才在他睡着后化作人形并将几瓶上品丹药放他床头后就走了。


但江澄也不知道那晚温旭并没睡着。其实,温旭只是发现自己的屋子每天都很整洁(温旭有洁癖,不喜他人动自己的物品,他自己就随便收拾,能看就行了),因此想看看是谁。然后,他就看到了自己救的小狐狸变成了一个姿容绝色的美人(当时光线不怎么亮,恍惚认为是女子)。


这次,温旭来妖族,就是为了找自己的小狐狸。看到妖族小殿下时,温旭便知道他找到了,只是自己之前认错了性别。


因此,接下来可以说是温旭单方面追求江澄(妖族众人视角)了。


17

而后,前来妖族的各位在和江澄的相处过程中慢慢了解到江澄真实的一面,并慢慢喜欢上了他。最后,失了自己的心。


18

至于,最后,这位妖族小殿下和谁在一起了,我们不得而知。但现今这人妖和平共处,可以相恋的现象可以说是这位小殿下的功劳呀!!!




全文完结了,撒花!!!

如果各位有的没看明白,我明天写个番外,各攻的视角。

有🚗🚗哦,至于谁的,你们选哦!(湛澄就不用了,已经有一篇湛澄一发完的abo意外发情的🚗了)

喜欢的话记得三连哦(´-ω-`)



评论(5)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